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不吐不快~生日篇

超级感动 T^T

在生日的前几天,我收到了KKKuching朋友的礼物。

最最最让我爽到、感动到、High到的礼物就是那张 CD, 天啊~~~太感人了吧!

有好多朋友为我唱生日歌!!还附送祝贺语

首先,由钟慧贞小妹妹(她妈妈是李珍美歌后)以低沉的声音,极快的速度把生日歌唱完。

她问我喜不喜欢礼物,在此我要大声回答:“灰常喜翻!哇哈哈哈!”

第二个…………KEVIN吧?我不确定哦,他用三种语言唱生日歌,谁知道的,麻烦通知老娘一声,谢谢你的1 Malaysia唱法,声音的稳度够。尾音须修饰,可以参考苏亿琪的~哈哈,为了表达我的谢意,下次你生日,我唱十种语言的生日歌给你~!

Ok,next is MISS LOOOOOOOO~宛杏姐!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她,就像前一天喝醉了今天还留点余HIGH,嘿嘿~很有活力feel的生日歌,就像她本人一样。宛杏,你也一样要永远开心美丽!

哇,这个还得了,我以为我听错,是陈炳权!人家应该很少唱歌吧,金口嘢~吓死人了。谢谢你炳权为了我生日而开金嗓,下次你生日我开我的钻石嗓给你听。

如果说炳权的是金,那么接下来这一位是金金金嗓了!(不要意思,我想不到什么东西比金更值钱了==)沈仙妮,gan un nah~~

R&B版本的生日歌---温国胜呈现。不错哦,有两三把刷子(有没有酱的形容词?)把整首歌唱的高潮迭起,sui ahh~

接下来,由经验丰富的苏亿琪小妹妹唱的生日歌,我feel她很认真在录,像在录专辑==你的第一张专辑就献给我啦~~

最像幽灵式唱法——慧欣,她唱得超好笑的,速战速决plus蔡琴式唱腔,walao eh,有够经典!哈哈~

突然,有人唱韩国歌,因为她要和别人不一样(三条线)。她在里头有很重的娃娃音哦~!再加上自问自答的祝贺内容她就是——SAB 3508 C Mini Cooper 的主人啦!哇哈哈哈哈~(为了保留她的形象,名字将保留下)

最后,就是策划人“吴尊”啦(他喜欢人家这样称呼他,尽量叫吧)。改篇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,伤感啊~改得很不错呢!吴尊,我很感谢你的礼物和卡片,但是为什么卡片封面是“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”???!@#%……&×

各位乡亲们,你们的爱戴,让小的感动极了。谢谢你们参与我人生的一部分,接下来的日子,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打打闹闹,陪我做疯事(特别指明:JJ

1 comment: